白菜鹅

春风窈窕绿蘼芜,一路斜阳听鹈鹕。
HP/House M.D./梦间集/阴阳师/欧洲中世纪史/咸鱼文手
四巨头内排列组合,配原创也可
萨拉查大本命
我爱James Wilson
君淑蛇燕倚屠倚,浮金玉毒曦孤曦
阎魔判官不可逆,双龙谁上都可以。
樱桃桃樱灯刀灯雪小姐姐我都喜欢。

【hp同人】少年游(萨拉查和我)(8)

8.谁会跟自家宝贝儿子置气呢
“我没有看到任何不该看的东西。”
人潮未褪,日头却已爬到了最高,海伦跟着住家在人群里挤着,努力挪向人少的地方。
萨拉查则早就幻影移形到了前方的一个岔路口悠闲地等着,说出的话却以丝毫不物理的方式句句灌进海伦的脑子里。
“你现在自然说什么都可以。”海伦紧紧盯着自己的住家,努力在大太阳和美色面前保持理智。
色字头上一把刀……
“你大部分的记忆,和你的思想,我看不懂。”
对哦……海伦突然想到这么个重要的问题。
就算本命的语言技能被她亲手加到了满点,一夜学会了现代英语,可是……
她脑子里是中文啊!
“以你的视角进入你的记忆,很多东西,我看不见。”
海伦树立起的防线开始动摇,她在意记忆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隐私,虽然她自知作为一个BMI大于25才80b的妹子她全身上下没有任何看点……
但她还是在意的。
虽然她并没有把这种在意展露给任何人,她还是在意的。
要不然怎么会因为被嘲笑身材,而至今排斥穿裙子呢。
他没看见啊……
“我不过想知道基本的生活常识,只是翻阅有用的部分,更多的,我不需看。”
海伦彻底被说服了。
说实话,她心里也清楚萨拉查说的话掺了多少假——这世上恐怕没有比海伦更了解这个萨拉查的人了。
他是她,一笔一划,一键一键敲出来的人物。
他会对她用摄魂取念,其实她早就该猜到了……不过一时之下仍是有点儿生气罢了。
海伦长叹一口气,罢了罢了,毕竟是自己写出来的本命……谁会跟自家宝贝儿子置气呢?
这么一想,海伦觉得心里好受多了。
“海伦,我们去中国城吃饭吧?”走在前面的小天忽然扭头笑道。
“好!”海伦双眼泛光,几日郁气一扫而空。
没有什么忧愁是一顿中餐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