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鹅

春风窈窕绿蘼芜,一路斜阳听鹈鹕。
HP/House M.D./梦间集/阴阳师/欧洲中世纪史/咸鱼文手
四巨头内排列组合,配原创也可
萨拉查大本命
我爱James Wilson
君淑蛇燕倚屠倚,浮金玉毒曦孤曦
阎魔判官不可逆,双龙谁上都可以。
樱桃桃樱灯刀灯雪小姐姐我都喜欢。

【hp同人】少年游(9)

9.假加州
下午三点,他们准时到家,海伦回到自己房间,萨拉查紧随其后,第一次没有一进门就把自己关进浴室里。
他站在窗边,透过窗外横斜的枝条能看到远处的湖——人造湖。
海伦整个人瘫在摇椅里,一边揉着自己积食的胃,一遍后悔自己当时没来一份卤鸡爪。
“你看看他们看鸡爪那个表情!那是看食物的表情么?”海伦向萨拉查抱怨自己的住家,“可怜的外国人不能体会到卤鸡爪的美好……”
“明天可能要下雨了。”萨拉查突然吐出一句。海伦发现不知何时萨拉查已经学会了她这种前言不搭后语的说话习惯。
“我【哔——】又下雨!”海伦内心很是崩溃,说好的阳光海岸呢?她来加州这两个礼拜至少下了十天的雨。
这一定是个假加州。
“你说什么?”
海伦再抬头的时候发现萨拉查正定定地看着自己,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说了个不太好的词。
按理来说……词典上又不收录这些词,他应该……不……知道?
下一秒海伦就从萨拉查的眼神里读到了自己猜测的愚蠢。
“我……我说什么?我说什么了吗?我说天气真糟糕啊……呵呵呵呵……”海伦干笑着别开目光。
说实话,偶尔爆爆粗,对海伦来说真的没啥的,高中生嘛,而且她还真不是什么温文尔雅的类型。
“海伦……”萨拉查第一次叫她的名字,竟是意外的好听,“你是个女孩子。”
“你怎么知道?”
“……”
教了十几年书的萨拉查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一个问题。
海伦的尴尬地咽了口唾沫,突然有点后悔跟萨拉查和好了。

评论(9)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