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鹅

春风窈窕绿蘼芜,一路斜阳听鹈鹕。
HP/House M.D./梦间集/阴阳师/欧洲中世纪史/咸鱼文手
四巨头内排列组合,配原创也可
萨拉查大本命
我爱James Wilson
君淑蛇燕倚屠倚,浮金玉毒曦孤曦
阎魔判官不可逆,双龙谁上都可以。
樱桃桃樱灯刀灯雪小姐姐我都喜欢。

【梦间集/阴阳师/HP】记录一下手头想写的梗和点梗

【已完成】浮生一梦:浮生剑X夏子(点梗)
全息网游《梦间集》五十周年大回馈,中奖玩家:我就想浮生上我。

南北殊途:灵蛇X飞燕
灵蛇下江南采药,临时起意掳走一世家公子当徒弟,结果发现……小徒弟好像是个素食主义者???
飞燕:尊上口味太重怎么办,在线等急。

尊师重道:阎魔X判官
古代朝廷AU。判官:我把陛下当明君扶持,结果她似乎对我图谋不轨。

留得丹心看电影:柳叶刀X琳琳(点梗)
柳叶刀:我在看恐怖电影,旁边的姑娘在看我,气氛好像愈发可怕起来。

我的一个道士朋友:孤剑X曦月刀
曦月刀:孤剑修的心法要戒酒茹素,为什么不用断情绝欲?莫非……

【已完成】不辞而别:灵蛇X飞燕(点梗)
无剑:飞燕,灵蛇尊上生辰将至,你与我一同下山为他准备个惊喜如何?惊喜惊喜,你告诉他就没意思了……诶呀呀,既然是生辰礼,自然要等到生辰那天,再迟几日回去也不迟……
灵蛇:无剑,你完蛋了。

心头好:君子剑X淑女剑
君子剑:我重要还是练剑重要?我重要还是喝酒重要?我重要还是谷里事务重要?我重要还是游历重要?我——
淑女剑:滚。


【已完成】别人家的师父:灵蛇X飞燕 碧海玉箫X毒龙银鞭

玉箫:老毒物不会教徒弟,不信我们换着养两月试试?


【已完成】年礼:灵蛇X飞燕 碧海玉箫X毒龙银鞭

灵蛇:飞燕大了,不能不知人事……什么?你没这个意思?人都来了,你想怎么办?——有了,叫他们上桃花岛去吧!


多情唯有春庭月:毒龙银鞭X碧海玉箫

毒龙:师父,我离岛之前说过的话,您可还记得?我想清楚了。

玉箫【慢条斯理地去了外袍】:请吧。


【已完成】犹是春闺梦里人:君子剑X淑女剑

淑女剑:在谷里歇歇罢,还有三个月,小君就该回来了。


展信佳:灵蛇X飞燕 碧海玉箫X毒龙银鞭(点梗)

灵蛇:随信附土货两车,洗洗老弟身上仙气儿。

玉箫:随信附陈醋二坛,调些醒酒汤,莫要再醉着给我写信了。


【已完成】天道宁论:碧海玉箫X毒龙银鞭

我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他大惊失色,给我打手势问,‘你让我杀了他?他是我师父,这怎么行。’

不,我的意思是,你又打不过主子,你跟他作对,岂不是自寻死路。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