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鹅

春风窈窕绿蘼芜,一路斜阳听鹈鹕。
HP/House M.D./梦间集/阴阳师/欧洲中世纪史/咸鱼文手
四巨头内排列组合,配原创也可
萨拉查大本命
我爱James Wilson
君淑蛇燕倚屠倚,浮金玉毒曦孤曦
阎魔判官不可逆,双龙谁上都可以。
樱桃桃樱灯刀灯雪小姐姐我都喜欢。

别说了,我站夜王。




2019.5.2


刚看完第三集。我就说最近怎么又有人给我这条点赞,原来是你死了,老兄,枉我这么挺你,你怎么回事???


2019.5.6

看完第四集了。我两年前站的真有道理,老兄,虽然你死了,但我比之前更挺你了,你的精神永存。夜王头七,想他。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